廣告科技公司Adcore Inc在香港設地區總部(附圖)
****************************

  ​加拿大上市廣告科技公司Adcore Inc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宣布在香港正式開設地區總部,藉香港拓展大中華地區業務。
  
  Adcore Inc採用機器學習技術,是行內其中一間領先的營銷科技服務供應商,協助數碼營銷公司及廣告商提升網上廣告效益。該公司看好亞洲數碼營銷市場持續增長的趨勢,特別是電子商務、教育、金融科技及旅遊行業。
  
  Adcore Inc大中華地區總經理Gal Itkin表示:「Adcore Inc明白數碼營銷在亞洲市場的地位日趨重要,特別是大中華地區市場。我們相信在未來五年,數碼營銷的需求會隨着消費者行為改變而急速增長,我們提供的營銷技術將變得尤其重要。因此,我們選擇了大中華地區作為策略據點,以便把握更多商機,並為亞太區現有客戶提供更佳服務。」
  
  他補充:「香港公司善用先進科技,亦着重利用數碼行銷方案提升業務表現。同時,香港鄰近內地市場,是眾多企業設立地區總部的熱點。我們利用香港作為區域據點,可以加強與客戶和合作夥伴的溝通,落實亞洲區的發展策略。」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是數碼廣告公司支援亞太區客戶及業務夥伴的地區樞紐,很多公司日益願意投資在科技發展上,提升數碼技術以便與客戶建立聯繫及接觸,這是Adcore Inc進軍中國市場的大好時機。我們祝願Adcore Inc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藉香港拓展海外業務。」
  
關於Adcore Inc
  
  Adcore Inc採用機器學習技術,是行內其中一間領先的營銷科技服務供應商,利用其深厚的行業知識及經驗,配合專有的人工智能引擎,建立出獨特的數碼營銷平台。該公司在加拿大、澳洲、香港和以色列均設有辦事處,並屢次獲得德勤高科技高成長50強的殊榮。Adcore Inc亦是認可的Google卓越合作夥伴、微軟和抖音合作夥伴。如欲了解更多關於Adcore Inc的資料,可瀏覽www.adcore.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4825792862



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4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