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聲色影相」多媒體演出講座系列(II)節目延期及退票安排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原定於二○一九年十一月和二○二○年三月及四月舉辦「聲色影相」多媒體演出講座系列(II)將延期至七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四日(星期二至星期五)晚上七時三十分在葵青劇院黑盒劇場舉行。觀眾可憑原有門票參加七月份同一講題的講座。
   
  未能觀賞替補場次的觀眾可於六月三十日(星期二)或之前,憑完整門票(連同票根)在葵青劇院城市售票網售票處辦理退票手續,逾期恕不受理。詳情請瀏覽網頁www.urbtix.hk/internet/zh_TW/newsDetail/167774
   
  替補場次的門票每講八十元(不設劃位),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講座由舞台美術家及頌缽演奏家曾文通擔任主持及演出,並聯同四位講者以粵語主講。每場講座設有互動演出,由四位講者提供素材,分別在「聲」、「色」、「影」、「相」之間以頌缽和多媒體意像尋找藝術表達的可能性。在藝術家對話環節中,主持和講者亦會共同探討形體、聲音、影像及光影等元素如何融合和建構新的舞台空間。
 
  節目詳情如下︰
 
七月二十一日(星期二)
講題:《影意隨形》
講者:張經緯
 
七月二十二日(星期三)
講題:《色在澤光》
講者:又一山人(黃炳培)
 
七月二十三日(星期四)
講題:《相又像色》
講者:葉彩鳳
 
七月二十四日(星期五)
講題:《聲如空間》
講者:蔡世豪
 
  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各種購票優惠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979.html
 
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