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防疫抗疫基金」下的「物業管理業界抗疫支援計劃」繼續發放資助
******************************
  「防疫抗疫基金」下的「物業管理業界抗疫支援計劃」(「物管支援計劃」)繼續接受申請,並陸續發放資助。
 
  截至今日(六月二十日),「物管支援計劃」已收到約11 400宗申請,當中約9 900宗申請已獲批核。已批核的申請涉及資助金額約3.3億元,惠及約37 000幢樓宇及約83 500位前線物業管理(物管)員工。
 
  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物管支援計劃」,資助合資格私人住宅、綜合用途(即商住兩用)、工業和商業大廈(包括商場)的業主組織或物管公司,向前線物管員工發放「抗疫辛勞津貼」;同時亦為業主組織或物管公司提供「抗疫清潔補貼」。
 
  「物管支援計劃」的截止日期為七月十五日。有關「物管支援計劃」詳情,請致電3696 1156或3696 1166與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物監局)聯絡,或瀏覽物監局網頁(aspm.pmsahk.org.hk/)。
 
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9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