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視察禮賢會恩慈學校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六月十九日)視察禮賢會恩慈學校,以跟進一宗有關學校改建工程的申訴個案。
 
  議員視察了該校的操場、家政室、社工室和有蓋操場。議員亦與教職‍員交流,了解校舍空間及設施不足對學生學習的影響。
 
  禮賢會恩慈學校為中度智障學童提供中小學教育。申訴團體促請政府當局加快該校的改建工程,以配合特殊學校推行新高中課程。
 
  實地視察結束後,議員與政府當局的代表於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個案會議,以跟進此個案。
 
  參與是次實地視察的議員包括鄭松泰(召集人)、張超雄和葉‍建源。
 
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今日(六月十九日)視察禮賢會恩慈學校,以跟進一宗有關學校改建工程的申訴個案。圖示議員鄭松泰(右一)、葉建源(右二)和張超雄(左二)視察該校的操場。
立法會議員今日(六月十九日)視察禮賢會恩慈學校,以跟進一宗有關學校改建工程的申訴個案。圖示立法會議員與教職員交流,了解校舍空間及設施不足對學生學習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