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抗疫基金」下「藝術文化界資助計劃」的進一步支援
***************************

  民政事務局發言人今日(六月十九日)表示,隨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及其他表演場地陸續恢復接待現場觀眾,政府為協助中小藝團恢復現場演出及支援它們在表演場地重開後的營運,在得到「防疫抗疫基金」督導委員會的同意下,決定從「防疫抗疫基金」下為數一億五千萬元的「藝術文化界資助計劃」撥款,向四十四個受香港藝術發展局資助的藝團、十四個康文署轄下的場地夥伴及三十四個藝能發展資助計劃的受助團體發放八萬元的額外資助。
 
  康文署的十六個表演場地內主要設施,包括音樂廳、劇院、演藝廳、文娛廳及表演場等今日起恢復接待現場觀眾的演出或活動,並設特別座位安排。有關詳情可參閱康文署六月十七日發出的新聞公報(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006/17/P2020061700357.htm)。
 
  在完成發放上述資助後,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的「藝術文化界資助計劃」的總發放金額會接近一億一千萬元。



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