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普通科門診」手機程式功能開展測試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六月十九日)開展「預約普通科門診」手機程式功能的先導計劃,在現時普通科門診電話預約系統之外,新增一個預約途徑,讓市民可以透過手機程式預約普通科門診服務。有關功能於今日起在醫管局一站式手機程式「HA Go」平台進行測試。

  發言人說:「市民在今日更新『HA Go』後,會見到新增的『預約普通科門診』標誌,隨即可透過該功能預約、查詢或取消診期。先導計劃率先涵蓋中西區及南區的普通科門診診所(除赤柱普通科門診診所外)(詳見下方附表)。有關診所的職員亦會提示及協助到診病人啟動『HA Go』,方便病人試用有關功能,亦會監察程式的實際運作是否暢順及穩定。」

  假如測試順利及病人反應理想,醫管局會在七月下旬開始,將「預約普通科門診」功能分階段推展至其他地區,期望於九月底前涵蓋所有普通科門診診所。

  發言人補充說:「『預約普通科門診』功能設計一方面着重簡單的預約流程,另一方面要保障病人私隱。市民下載『HA Go』手機程式後,完成註冊並於下次診期時,在指定地點啟動帳戶便可使用。」

  醫管局會於試行的診所,向市民派發單張(見附件)簡介「預約普通科門診」功能。與此同時,普通科門診電話預約系統仍繼續如常提供預約服務。有關普通科門診服務預約途徑的詳情和其他相關資料,請瀏覽醫管局普通科門診網頁(www.ha.org.hk/gopc)查閱相關資訊。

  以下是參與先導計劃的普通科門診診所:
 
診所
 
地址
 
香港仔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
 
香港仔水塘道10號
 
鴨脷洲普通科門診診所
 
鴨脷洲大街161號
 
中區健康院普通科門診診所
 
中環九如坊1號
 
堅尼地城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
 
堅尼地城域多利道45號
 
西營盤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
 
西營盤皇后大道西134號
 
東華醫院普通科門診診所
 
上環普仁街12號東華醫院鶴堅士樓地下
 



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