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公布發售澳門和海外集郵品包括「多啦A夢」系列貼紙郵票(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六月十六日)公布,將於六月十八日起在全線38間集郵局發售外地郵政機關發行的精選集郵品,並於當日上午八時開始在香港郵政網上購物坊「郵購網」(shopthrupost.hongkongpost.hk)供顧客選購。
   
  為紀念《多啦A夢》漫畫系列誕生50周年,日本郵政以陪伴幾代人成長、深受不同年齡層讀者喜愛的《多啦A夢》漫畫系列作郵票主題,發行兩款貼紙式郵票。「多啦A夢」84日元郵票小全張(貼紙式)以早期「多啦A夢」與大雄之間的故事設計,懷舊的畫風勾起多代人的回憶。「多啦A夢」63日元郵票小冊子(貼紙式)的封面更印有「多啦A夢」與隨意門的圖案,別具收藏意義。
   
  至於熱愛大自然生物的集郵人士,由列支敦士登郵政和新西蘭郵政分別發行的「蜻蜓II」和「新西蘭鸚鵡Kakariki」郵品實在不容錯過。此外,由澳門郵電局發行、每年皆讓人期待的郵票年冊,亦將於同日起於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屯門中央郵政局和荃灣郵政局發售。
   
  各款郵品的詳細資料現載於附錄。如需更多資料,請瀏覽網頁stamps.hongkongpost.hk或致電香港郵政集郵組熱線2785 5711。



2020年6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