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已向旅遊界發放逾一億五千萬元資助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發言人今日(六月十二日)表示,在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下設立的五項旅遊業支援計劃,涵蓋旅行代理商、旅行代理商職員、以導遊和領隊為主業的自由作業者、酒店,以及以接載旅客為主的旅遊服務巴士司機,已獲批發放資助的申請約3 400宗,累計資助超過一億五千萬元。

  截至六月十一日,五項支援計劃已收到約1 500間旅行代理商及其約13 700名職員、約4 000名以導遊和領隊為主業的自由作業者、約330間酒店,以及約3 530名旅遊服務巴士司機的申請。

  發言人表示,政府會盡快處理申請,以期盡早向合資格的申請者提供財政支援。此外,旅行代理商及從業員支援計劃將於下星期一(六月十五日)截止申請。

  上述各項計劃的申請及資助詳情載於旅遊事務署網頁(www.tourism.gov.hk)。



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4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