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九/二○學年學生津貼本月底截止申請
********************

  教育局發言人今日(六月十二日)表示,因應學校早前停課及於五月底陸續分階段復課,有關在二○一九/二○學年為中學日校、小學和幼稚園學生提供3,500元學生津貼的申請截止日期已順延至六月三十日,以給予家長更多時間提交申請。
 
  發言人呼籲仍未向教育局提交申請的家長及學校盡快在截止日期前遞交表格。
 
  就有關學生津貼的整體發放情況,發言人表示逾八成申請已獲發放津貼,而教育局正繼續與部分申請者跟進,以更正申請表中錯誤或不全的資料。
 
  他說:「我們至今共收到約867 000份申請,其中約724 000名合資格學生的家長已獲發放津貼,而其餘的個案,主要是出現資料錯誤或不全的情況,例如銀行戶口資料不準確,我們正積極與校方及家長跟進。」
 
  教育局已向有關家長發出電郵,說明其申請狀況,並陸續把有問題的申請資料電腦複本透過學校送交家長,要求就有關資料作出更正或補充。教育局希望有關家長盡快把已更正或補充資料交回學校,以便局方加緊處理。
 
  有關學生津貼詳情,可瀏覽教育局網頁(www.edb.gov.hk/tc/student-parents/support-subsidies/student-grant/index.html)。如個別家長就其申請有進一步查詢,可透過電郵(spdoenquiry@edb.gov.hk)或熱線(3850 2000)與教育局特別職務辦事處聯絡。



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