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在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就《2018年歧視法例(雜項修訂)條例草案》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今日(六月十一日)在立法會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就《2018年歧視法例(雜項修訂)條例草案》(《條例草案》)的發言全文:
 
主席:

  感謝議員剛才對修正案內容提出的意見。正如我之前發言指出,我即將動議的三組修正案主要是回應法案委員會各委員提出的意見和建議,而修正案的內容亦經過法案委員會的詳細討論而最終敲定。

  我期望全體委員會贊成並通過我即將動議的三組修正案。

  至於議員對《條例草案》修正案以外的相關意見,我們備悉有關意見,日後進行歧視條例檢討工作時會作參考。
 
  多謝主席。
 
2020年6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0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