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多元出路網上資訊SHOW 2020」六月十二至十三日舉行
******************************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最新疫情,教育局將於六月十二日和十三日(星期五和六)舉辦「多元出路網上資訊SHOW 2020」。
 
  教育局發言人今日(六月八日)說,展覽會透過一站式網上平台,提供不同出路的最新資訊及升學就業輔導,讓中學畢業生在規劃升學途徑及就業出路方面作好準備。一年一度的「多元出路資訊SHOW」今年首次轉為網上舉行,同時歡迎其他學生、家長及教師參與。
 
  發言人表示:「約30間院校和機構將於展覽會展示網上攤位,介紹經本地評審的專上課程(包括獲納入政府各項資助計劃的課程和職業專才課程)、毅進文憑課程、相關資訊平台包括經評審專上課程資料網、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自資專上教育資訊平台及資歷架構等。」
 
  此外,學友社及香港青年協會將會提供升學及就業輔導。
 
  展覽會網上平台支援實時對話,以便院校/機構於網上直接回覆查詢。屆時亦會舉辦多場網上直播講座,介紹多元出路、升學準備及策略,還有專上學生分享經驗。而業界及院校代表也會提供課程及職場發展的第一手資訊。
 
  參加者可於六月十二日和十三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在infoexpo2020.fste.edu.hk瀏覽「多元出路網上資訊SHOW 2020」,無須預先登記。

  詳情請瀏覽:www.cspe.edu.hk/content/Resources-CareerGuidance-MultiplePathwaysExpo
 
2020年6月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0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