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推出「環保友」Facebook及Instagram專頁
*************************************
下稿代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發出︰
 
  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環保基金)於今日(六月五日)世界環境日推出「環保友」Facebook及Instagram專頁,期望透過社交媒體平台加強與社區和其受資助機構的連繫。

  環保基金一直為本港的非牟利機構,包括大學、學校、社區組織和環保團體等提供資助,以支持推行綠色項目和活動。項目按其性質劃分為環保教育和社區參與項目、社區減少廢物項目、環保研究、技術示範和會議項目,以及自然保育管理協議計劃。環保基金自成立以來,已資助超過5 500個與環保和自然保育有關的項目和活動。

  「環保友」專頁旨在推廣環保基金資助的項目,提供平台讓環保基金的受資助機構宣傳及發放項目相關訊息,並促進機構之間的交流和合作。市民亦可透過專頁與環保基金及其受資助機構互動,以及參與「環保友」專屬活動。專頁並會分享各類環保資訊和受資助項目的成功故事,讓市民更深入了解環保基金及其受資助機構的工作,提升大眾的環保意識。

  同心抗疫,同時需同行支持綠色復蘇,希望「環保友」的分享,有助香港的復蘇過程結合環境及自然保育,邁向可持續發展。

  環保基金誠邀市民透過以下連結(www.facebook.com/ECF1994www.instagram.com/ECF1994)或二維碼(見附件)瀏覽、讚好、關注並分享「環保友」專頁的資訊,攜手為香港的環境及自然保育作出貢獻。
 
2020年6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3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