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抗疫基金」下的向註冊體育教練提供一次性補助金計劃現正接受申請
********************************

  「防疫抗疫基金」下的「向註冊體育教練提供一次性補助金計劃」(「教練補助金計劃」)現正接受申請,並陸續發放資助。
 
  「教練補助金計劃」下,每名合資格的註冊體育教練可獲一次性7,500元補助。有關計劃由五月十五日開始接受申請,截止申請日期為六月十五日。截至六月三日,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已收到約6 550宗申請,當中約1 600宗申請已獲批核,涉及的補助金額共約1,200萬元。康文署在收到填妥的申請表後,一般可於三星期內完成審批,隨即以電話短訊或信件通知申請人審批結果。

  在二○一九年四月一日至二○二○年三月三十一日期間有從事教練工作的體育總會或認可體育機構註冊教練均符合申請資格。合資格的註冊體育教練請盡快向康文署轄下的體育資助辦事處或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遞交申請。有關「教練補助金計劃」詳情,請致電2601 7411與體育資助辦事處聯絡,或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programmes/programmeslist/sss/subsidyscheme.html)。



2020年6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