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搗破懷疑私煙貯存點(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六月一日)在東涌搗破一個懷疑私煙貯存點,檢獲約二百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五百四十萬元,應課稅值約三百八十萬元。

  海關人員昨日在東涌石榴埔進行反私煙行動,在一處偏僻地點發現該批懷疑私煙,分別藏於兩個棄置的二十呎貨櫃內,一名報稱無業的四十三歲男子被捕。

  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應課稅品條例》,任何人若處理、管有、售賣或購買私煙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一百萬元及監禁兩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私煙活動。
 
2020年6月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5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六月一日)在東涌搗破一個懷疑私煙貯存點,檢獲約二百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五百四十萬元,應課稅值約三百八十萬元。圖示收藏於兩個棄置貨櫃的懷疑私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