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把握機會上網登記索取「銅芯抗疫口罩+™」
***********************
   「銅芯抗疫口罩+™」的網上登記將於六月六日截止,創新及科技局呼籲市民把握機會上網(qmask.gov.hk)登記。
   
  截至今日(五月三十一日)上午九時,「銅芯抗疫口罩+™」的網上登記系統合共已收到超過137萬宗登記,涵蓋逾375萬人,香港郵政亦已將超過323萬個口罩順利送遞。
   
  創新及科技局發言人今日表示,網上登記索取「銅芯抗疫口罩+™」方便快捷,市民平均於登記後一星期便會收到上門派遞的口罩。發言人補充,網上登記接受住宅及商業地址,市民可考慮填報商業地址,方便收件,並把握登記期的最後一星期,為自己或家人朋友登記。
   
  市民如未有上網登記,可於稍後親身到指定地點出示身份證領取「銅芯抗疫口罩+™」,詳情及確實日期容後公布。
 
2020年5月3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