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遙距營商計劃」資訊科技服務供應商參考名單六月六日截止申請
*****************************
  創新科技署今日(五月三十日)宣布,「遙距營商計劃」資訊科技服務供應商參考名單將於六月六日截止申請。有意加入參考名單的服務供應商請於限期前透過計劃的網上系統提交申請。

  該署發言人說:「計劃於五月十八日起接受企業申請資助。截至今日上午十時,計劃共收到8 017份企業資助申請,反應非常熱烈。為集中資源處理這些申請,讓企業盡快受惠,我們需要適時停止接受服務供應商加入參考名單的申請。」

  參考名單旨在為申請資助的企業提供相關市場資訊僅作參考之用,企業是否選擇參考名單上的服務供應商並不會影響其資助申請的結果。截至今日上午十時,已有2 023個服務供應商列入參考名單。
 
  「遙距營商計劃」的目標是透過快速批核的方式,資助企業在疫情期間採用資訊科技方案,開拓遙距業務,以繼續營運和提供服務。詳情載於計劃網頁(u.hkpc.org/dbiz)。如有查詢,請聯絡計劃的秘書處(電話:2788 5070(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公眾假期除外);電郵:dbiz@hkpc.org)。
 
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