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任副局長及政治助理(附圖)
**************

  行政長官辦公室今日(五月三十日)公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聘任委員會的建議下,委任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一名副局長及一名政治助理。
 
  新獲委任的副局長為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新獲委任的政治助理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政治助理葉俊廉。兩人將於六月一日履新。
 
  以下是新委任副局長及政治助理的簡歷:

何啟明
---
  何啟明現年三十五歲,加入政府前為立法會議員。他於二○一二年至二○一九年期間曾任觀塘區議員。
 
  何啟明熱心投入公共服務,包括曾任香港中文大學校董會成員、香港製造業總工會總幹事,以及香港文職及專業人員總會理事會理事,在處理勞工事宜方面有豐富經驗。他擁有香港中文大學文學學士學位。他是香港工會聯合會成員。

葉俊廉
---
  葉俊廉現年二十八歲,加入政府前任職金融壹賬通(中國平安集團聯營公司)高級經理,並曾於二○一三年至二○一八年期間於香港交易所工作,晉升至助理副總裁。他擁有香港大學經濟金融學學士學位。他是民主建港協進聯盟成員。



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