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就業」計劃收到十三萬份申請
*****************

  「保就業」計劃由五月二十五日(首日申請)至今日(五月二十六日)下午六時,共收到約72 000名僱主及約61 000名自僱人士的申請。計劃的專用網站(www.ess.gov.hk)運作暢順。
   
  合資格的僱主和自僱人士,須於六月十四日(星期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前,透過專用網站提交第一期工資補貼的申請。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enquiry@employmentsupport.hk或致電「保就業」計劃熱線1836 122。熱線的服務時間在申請期內已延長至星期一至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申請人如需要協助填寫網上申請,可致電上述熱線,與以下三個服務處預約查詢:
 
  • 北角電氣道180號百加利中心1701室北角服務處;
  • 觀塘創業街25號創富中心2507室觀塘服務處;以及
  •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455號華懋荃灣廣場1206室荃灣服務處。
  
  「保就業」計劃於今日共收到超過15 000個熱線及電郵查詢,以及約600人前往三間服務中心查詢。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1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