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新屋嶺拘留中心(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五月二十六日)視察位於文錦渡的新屋嶺拘留中心,深入了解該中心的運作。
 
  議員首先聽取警方代表介紹新屋嶺拘留中心及處理被拘留人士的程序,議員隨後視察拘留中心的羈留設施,並藉此機會了解有關被拘留人士的權利和私隱保障事宜。
 
  出席是次視察活動的議員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克勤、副主席容海恩;委員姚思榮、莫乃光、陳志全、鍾國斌、林卓廷、邵家臻、鄭松泰和譚文豪;以及非委員黃定光。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3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五月二十六日)視察位於文錦渡的新屋嶺拘留中心,深入了解其運作。圖示立法會議員(右起)邵家臻、鄭松泰、陳志全、莫乃光、姚思榮、鍾國斌、容海恩、陳克勤和黃定光視察會面設施。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五月二十六日)視察位於文錦渡的新屋嶺拘留中心,深入了解其運作。圖示立法會議員聽取警方代表介紹處理被拘留人士的程序。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五月二十六日)視察位於文錦渡的新屋嶺拘留中心,深入了解其運作。圖示立法會議員視察羈留倉。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五月二十六日)視察位於文錦渡的新屋嶺拘留中心,深入了解其運作。圖示立法會議員視察提供給拘留人士的設施。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五月二十六日)視察位於文錦渡的新屋嶺拘留中心,深入了解其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