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零年版《服務業統計摘要》現已出版
*******************

  政府統計處編製的二零二零年版《服務業統計摘要》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出版。《服務業統計摘要》現已在政府統計處網站(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70_tc.jsp?productCode=B1080007)供免費下載(PDF格式)。附件載列了一些主要服務行業的摘要統計數字。

  服務業是香港的經濟核心。準確和詳盡的統計數據對政府推廣服務業起着重要作用。為此,政府統計處按年編製此刊物。

  《服務業統計摘要》匯集了香港十四個主要服務行業/界別的較重要統計數列。各類數字在此刊物中以個別章節闡述,分門別類,就每個服務行業/界別提供各類相關的統計數字及圖表,以便參考對照及理解。大部分統計數字均涵蓋二零零九年及二零一五年至二零一九年每年的數字,以助讀者比較過去十年的發展。在適當情況下,亦提供二零一八年第三季至二零一九年第四季的按季數字,以顯示香港服務業內選定服務行業/界別最近的短期經濟表現。

  有關此刊物的查詢,請聯絡政府統計處物流及生產者價格統計組(電話:3903 7255 或電郵:services@censtatd.gov.hk)。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