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全力支持建立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草案)
********************************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全國人大)將審議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草案)。
   
  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胡偉雄機長支持有關決定。政府飛行服務隊作為特區政府一支空中力量,特別是向各紀律部隊提供空中支援,令執法工作更為迅速和有效。在此政府飛行服務隊會全力支持特區政府履行應有職責,竭力維護國家安全。
   
  過去一年,我們眼見香港出現的暴力不斷升級,香港巿民的生命財產受到的威脅及破壞越來越大,恐怖主義也正在港滋生,危害國家安全的活動更越趨猖獗,令社會充斥暴力,失去安寧。
   
  政府飛行服務隊已作好準備,支持警方果斷執法,並會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推行全國人大的草案,建立安全及穩定的社會,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長治久安。



2020年5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