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事務處處長全力支持建立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草案)
********************************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將審議有關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草案。
   
  入境事務處署理處長區嘉宏支持有關決定,並表示入境處會一如既往在出入境事務上按照所有適用法例和現行入境政策嚴密把關,防止任何危害國家安全的活動。區嘉宏強烈譴責暴徒及「港獨」分子的行為,並表示全力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區嘉宏表示草案有助維護國家和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安全。在保安局帶領下,入境處會繼續堅守國家面向國際的南大門,並與其他執法部門共同攜手打擊危害國家安全的活動,維護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
   
  我們全力支持全國人大的草案,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確保香港長期繁榮安定,讓香港這一制重回正軌,讓香港這個大都會重拾昔日光輝。



2020年5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0時0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