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抗疫基金」下的「物業管理業界抗疫支援計劃」繼續發放資助
******************************

  「防疫抗疫基金」下的「物業管理業界抗疫支援計劃」(「物管支援計劃」)繼續接受申請,並陸續發放資助。

  「物管支援計劃」由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物監局)執行。截至今日(五月二十三日),物監局已收到約8 900宗「物管支援計劃」申請,當中超過6 900宗申請已獲批核。已批核的申請涉及資助金額約二億四千萬元,惠及超過31 600幢樓宇及約60 700位前線物業管理(物管)員工。成功申請的物業可參閲物監局網頁(www.pmsahk.org.hk)。

  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物管支援計劃」,資助合資格大廈的業主組織或物管公司,向前線物管員工發放「抗疫辛勞津貼」;同時亦為業主組織或物管公司提供「抗疫清潔補貼」。「物管支援計劃(第一階段)」涵蓋私人住宅和綜合用途(即商住兩用)大廈;而「物管支援計劃(第二階段)」則涵蓋工業和商業大廈(包括商場)。

  「物管支援計劃(第一階段)」和「物管支援計劃(第二階段)」的截止日期分別為五月三十一日和六月十五日。合資格申請的物管公司和業主組織請盡快向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物監局)遞交申請。有關「物管支援計劃」詳情,請致電3696 1156或3696 1166與物監局聯絡,或瀏覽物監局網頁。



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