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男子被控誤殺
******
  警方今日(五月十九日)控告一名八十七歲男子一項誤殺罪,他涉嫌與二○一八年十一月十一日在尖沙咀發生的一宗案件有關,案中一名五十二歲女子死亡。

  當日下午約五時零五分,警方接報指該名五十二歲女子在堪富利士道一診所內暈倒。人員趕赴現場,該名女子昏迷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於翌日上午九時四十二分被證實死亡。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人員接手調查案件,於二○一九年五月三日暫控該名男子兩項「企圖誤導警務人員罪」、十二項「沒有備存有關危險藥物的登記冊罪」及七項「沒有以附表1指明的格式備存有關危險藥物的登記冊罪」。案件已於二○一九年五月六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經進一步調查後,今日拘捕該名男子,涉嫌誤殺。

  他已被加控一項誤殺罪,案件將於明日(五月二十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2020年5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3時3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