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一個批次的Tepadina 100毫克注射用無菌粉末(附圖)
********************************

  衞生署今日(五月十三日)同意持牌藥物批發商顯榮行有限公司(顯榮行)因產品有潛在瑕疵而採取預防措施,從市面回收一個批次(批次編號:1709191/2)的Tepadina 100毫克注射用無菌粉末(香港註冊編號:HK-63411)。
 
  衞生署今日接獲顯榮行通知,指有關批次的產品瓶蓋及封口可能有瑕疵,有可能影響產品的品質。作為預防措施,顯榮行自願從市面回收受影響批次的產品。
 
  上述產品含有塞替派,是一款用於治療多種癌症的處方藥物。根據顯榮行的資料,受影響批次的產品曾供應予醫院管理局、一所私家醫院和藥房。
 
  顯榮行已設立熱線電話(2541 5731)解答相關查詢。
 
  衞生署發言人說:「衞生署至今未有接獲涉及有關產品的不良反應報告,並會密切監察有關回收。」
 
  發言人補充:「市民如有其他疑問或使用上述產品後感覺不適,應諮詢醫護人員意見。」



2020年5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