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靜與動──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2020」延長作品徵集日期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與香港設計師協會合辦,香港文化博物館策劃的「靜與動──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2020」現正進行作品徵集,截止日期延至二○二○年九月三十日,歡迎世界各地的設計師提交作品。
 
  「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從二○○一年至今已舉行至第七屆,主要分為國際海報設計比賽、展覽和研討會三部分。活動旨在彙集出色的國際海報藏品和促進平面設計的教育工作,推動香港與國際間的文化交流。
 
  今屆活動主題為「靜與動」。國際海報設計比賽設四個組別,分別為「意識形態」、「文化活動推廣」、「商業與廣告」和本屆特設之「動態海報」,以作品的原創性、創作意念和演繹技巧作為評選準則。除了印刷版海報,本屆徵集活動亦歡迎參賽者提交動態海報,以記錄海報發展進程。
 
  四個參賽組別各設金、銀和銅獎,另設以評判命名的國際評審獎,所有獲獎單位均會獲頒發獎座,而所有入選作品亦將收錄於展覽圖錄,以及暫定於二○二一年在香港文化博物館展出。
 
  有關比賽詳情及提交作品方式,請瀏覽網頁www.postertriennial.hk。比賽結果及任何活動資料更改,會於「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網頁公布。查詢請電郵至triennial@lcsd.gov.hk。
 
 
2020年5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