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英國設計公司在港設首個國際工作室(附圖)
********************
  ​英國設計公司Bompas and Parr今日(五月十二日)宣布在香港首設國際工作室,藉香港蓬勃的文化及創意產業拓展亞洲業務。
   
  Bompas and Parr總監Sam Bompas表示,新工作室設於香港的商業心臟地帶中環,方便公司聯繫現有客戶,並開拓新客源。該公司在亞洲不同地方,包括香港、新加坡、首爾、吉隆坡、北京、台北、東京及曼谷,已落實多個設計項目。
   
  他說:「Bompas and Parr看準香港作為亞洲領先商業中心的地位,我們會利用香港蓬勃的文化及創意產業優勢,並善用倫敦與香港之間緊密的商業和文化關係,藉新工作室在區內找尋新設計項目和繼續拓展區內業務。」
   
  他補充:「倫敦和香港的創意產業近年均呈現嶄新格局,有助激發創作意念。Bompas and Parr早於二○○八年金融危機初期成長,我們在困難的環境下不斷磨練和實踐,令公司擁有今天的生命力。我們對二○二○年落戶香港感到非常興奮,並期待實現最震撼及非凡的設計項目。」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Bompas and Parr選擇香港為國際據點拓展區內業務。香港是亞洲的創意中心,佔重要戰略位置,是Bompas and Parr拓展區內業務的理想地方。」
   
關於Bompas and Parr
   
  Bompas and Parr成立於二○○七年,是一間位於倫敦的設計工作室,專門為不同設計項目、藝術品和展覽作試驗、發展、製作和裝置服務,業務遍及全球。該公司客戶包括商業品牌、藝術機構、私人客戶和政府機構,為他們設計項目吸引更多觀眾。公司創立時只有Sam Bompas和Harry Parr兩人,發展至今已擁有二十名經驗豐富及雄心壯志的創作團隊,為客戶製作不同類型的設計項目。如欲了解更多關於Bompas and Parr的資料,可瀏覽bompasandparr.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4269158172
 
2020年5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英國設計公司Bompas and Parr今日(五月十二日)宣布在香港首設國際工作室。圖為該設計公司總監Sam Bompas(左)及Harry Pa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