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防疫抗疫基金」向地產代理業界的個人持牌人提供現金津貼
***************************
  為紓緩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對地產代理的影響,政府在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下預留一億三千五百萬元,向地產代理業界的個人持牌人提供現金津貼。

  政府會向每名營業員牌照和地產代理(個人)牌照的合資格持牌人提供一次過現金津貼。津貼金額相等於相關牌照的24個月牌照費。就營業員牌照而言,金額為2,510元;就地產代理(個人)牌照而言,金額為3,930元。預計約40 000名個人持牌人受惠。

  運輸及房屋局發言人今日(五月十一日)表示:「有關現金津貼無須申請。政府會透過地產代理監管局分批向合資格持牌人發放現金津貼。我們預期首批款項可於五月下旬發放。」

  有關發放現金津貼的詳情,請瀏覽地產代理監管局的網頁(www.eaa.org.hk/zh-hk/)。
 
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