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資助計劃」已開始接受申請
**************************
  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的「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資助計劃」今日(五月十一日)開始接受申請。
 
  計劃的網上申請系統(bmpsubsidy.gov.hk)亦已開始運作。為方便商戶申領資助和提升審批效率,計劃只接受商戶於申請期內透過專屬網上系統提交申請。
 
  計劃涵蓋美容院、理髮店、按摩院及派對房間。每間合資格處所只可申請一次,亦只會獲批一次資助。如政府就同一處所地址收到多於一份申請,該處所的重複申請將不會受理。
 
  計劃的申請期將於五月十七日(星期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結束。由於計劃的資助並非以先到先得形式發放,商戶無須急於在今日內提交網上申請。
 
  為免延誤審批,商戶須確保提交的文件及資料準確。政府亦提醒申請人,任何人提交失實資料或虛假文件以獲取資助屬刑事罪行,可能因此被檢控。
 
  計劃詳情可於bmpsubsidy.gov.hk瀏覽。如對計劃詳情及申請手續有任何疑問,可致電計劃的電話熱線(1836 188)或電郵至enquiry@bmpsubsidy.hk查詢。
 
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3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