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入境事務處榮獲Skytrax 2020年全球最佳機場出入境服務大獎(附圖)
***************************************
  香港入境事務處(入境處)在國際專業航空運輸研究機構Skytrax的年度旅客意見調查中,贏得二○二○年度全球最佳機場出入境服務大獎,是入境處繼二○一五年、二○一六年及二○一九年後再次獲得該項獎項。

  Skytrax是英國一家國際知名的專業研究航空運輸的顧問公司,其中主要業務是為世界各地機場和航空公司的服務進行意見調查。今次調查是在二○一九年九月至二○二○年二月期間進行,覆蓋全球超過550個機場,當中共收集了來自超過100個國籍的航空旅客對各機場服務的評分。

  入境處發言人表示,入境處繼去年再次獲得Skytrax全球最佳機場出入境服務大獎,並在過去六年四度獲得該項殊榮,深感榮幸。入境處感謝主辦單位舉辦這別具意義的活動,以及世界各地旅客對入境處的支持和認同,更感謝一眾前線同事的專業表現和辛勤付出。
 
  入境處會繼續本著精益求精、力求創新的精神,致力為市民和旅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並與世界各地的出入境部門保持緊密聯繫,推出更多便利旅客的措施,以配合香港的整體發展。
 
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入境事務處在國際專業航空運輸研究機構Skytrax的年度旅客意見調查中,贏得二○二○年度全球最佳機場出入境服務大獎。
香港入境事務處(入境處)在國際專業航空運輸研究機構Skytrax的年度旅客意見調查中,贏得二○二○年度全球最佳機場出入境服務大獎。圖示入境處人員於香港國際機場為航空旅客提供專業及優質的出入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