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出席可重用口罩記者會開場發言(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蔡淑嫻今日(五月八日)在可重用口罩記者會的開場發言:
   
  各位傳媒,大家好。我很理解各位對「銅芯抗疫口罩+™」有一些疑問,包括生產過程、其專利和獎項等。由於我們是委託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統籌整個「銅芯抗疫口罩+™」項目,所以我們今天邀請了他們為大家講解詳情。
   
  現時「銅芯抗疫口罩+™」項目只剩餘數十萬個小童口罩還在生產,尚未完成。我們預計五月底會完成生產,六月可派完口罩。口罩派發完畢,整個項目便會完結。我們已要求研發中心隨即整理賬目,並在核數後呈交予政府。我們預計可以在八月向大家公開相關賬目。
   
  日後,如我們在可重用口罩項目下再派發防疫物資,包括濾芯,我們會以招標方式採購。以下我交由葛儀文教授為大家講解一下有關獎項、專利、生產過程等事宜。謝謝!
 
2020年5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2時00分
即日新聞  

網上廣播

可重用口罩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