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往新加坡的特快專遞服務暫停
**************

  香港郵政今日(五月七日)宣布,由於航空公司大幅削減航機班次導致近乎不能提供空郵的運載力以應付寄往新加坡的特快專遞郵件量(香港郵政於五月四日已宣布暫停寄往新加坡的空郵服務),香港郵政需由明日(五月八日)起暫停寄往新加坡的特快專遞服務,市民可考慮使用航運班次已加密至每星期一班的平郵服務郵寄往新加坡,相應的平郵航運船程預計大約需時五天。
 
目的地 現時提供的
可用服務類別
預計平郵航運船程
亞洲 新加坡 所有平郵郵政服務 五天

  市民可瀏覽香港郵政網站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whats_new/notices/index_id_923.html
www.hongkongpost.hk/tc/preparation/posting/latest_dates/index.html以參閱所有受影響的目的地及平郵服務的最新寄發截郵日期。
 



2020年5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