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機構公布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出︰
 
  為了更妥善配合法庭使用者對服務的需求和顧及相關情況的整體發展,司法機構今日(五月六日)宣布,終審法院、高等法院和競爭事務審裁處的登記處和會計部將於五月八日(星期五)起恢復正常運作,即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時,以及下午二時至五時三十分(公眾假期除外)。部分登記處事務的辦理時間,例如查閱案件檔案、訟案登記冊及命令,以及提交和存檔大律師或律師的認許申請,將繼續維持於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三十分,直至另行通知。
   
  上述安排將同樣適用於本周五(五月八日)起重開的區域法院登記處和會計部。與高等法院一樣,查閱案件檔案、訟案登記冊及命令等將只可於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進行,直至另行通知。
   
  請法庭使用者按需要參閱網站上的最新資訊。

  從五月八日起,以下查詢熱線的服務時間將回復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時,以及下午二時至五時三十分(公眾假期除外)︰
 
  • 一般查詢:2869 0869
  • 終審法院:2123 0123
  • 高等法院:2523 2212
  • 遺產承辦:2840 1683
  • 區域法院:2845 5696



2020年5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