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保署推出第一階段鄉郊保育資助計劃(優化版)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日(五月五日)推出第一階段鄉郊保育資助計劃(資助計劃)(優化版),支援非牟利機構推展更多層面的偏遠鄉郊保育及活化項目。
 
     為鼓勵偏遠鄉郊地區進行更多保育及活化項目,環保署現將第一階段資助計劃的資助範疇由自然保育管理協議項目擴展至三類新項目,包括文物建築復修計劃書的擬定 、文化復興/復育項目和鄉郊保育及復育研究活動。
 
  第一階段資助計劃(優化版)現正接受申請。申請表格及申請指引可於環保署網頁(www.epd.gov.hk/epd/tc_chi/environmentinhk/conservation/ccfs/ccfs_main.html) 下載。環保署將於五月八日(星期五)舉行網上簡介會,為有意申請資助計劃的機構簡介計劃內容 ,以及提交申請所需注意的事項。有興趣人士可於五月七日(星期四)前向鄉郊保育資助計劃秘書處(秘書處)登記出席簡介會,以了解有關詳情。
 
     第一階段資助計劃在二○一九年十月推出,透過專項資金援助,以可持續及整全的方式保育本地偏遠鄉郊,其覆蓋範圍涵蓋自然環境/生態環境、非評級歷史建築、文化和歷史資產等不同層面的保育工作。
 
     如有查詢,請致電3151 7137或電郵至ccfs@epd.gov.hk與秘書處聯絡。
 
 
2020年5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1時2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