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音樂事務處招募樂團及合唱團團員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轄下的十八隊樂團及兩隊合唱團,現正招收二○二○/二一年度團員,訓練期由今年九月至明年五月底。截止報名日期為六月一日。

  二十隊樂團及合唱團分別為:香港青年交響樂團、音樂事務處少年交響樂團、香港青年弦樂團、港島青年弦樂團、九龍青年弦樂團、新界青年弦樂團、香港青年管樂團、音樂事務處青年銅管樂團、九龍青年管樂團、新界青年管樂團、音樂事務處少年管樂團、香港兒童管樂團、香港青年中樂團、港島青年中樂團、九龍青年中樂團、新界青年中樂團、音樂事務處少年中樂團、音樂事務處兒童中樂團、音樂事務處青年合唱團和音樂事務處兒童合唱團。

  年齡二十五歲或以下及具備指定音樂資歷的青年樂手,可申請接受不同程度的中樂、西樂及合唱訓練。除每星期一次的排練外,團員亦有機會參與不同的文化活動和演出,或與訪港的內地及海外青年樂手交流切磋,擴闊音樂視野。

  有關訓練費用全免,惟團員須自備樂器(大型樂器除外),自費購買團服和所需樂譜。

  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登入www.lcsd.gov.hk/musicoffice進行網上報名,或於音樂事務處各區音樂中心索取招生章程和報名表格。合資格之申請者將於六月十二日前收到有關其所需提交用作試音的演奏錄像詳情,並需於六月三十日前提交演奏錄像。申請者將於八月底前獲通知結果。

  查詢請致電各區音樂中心:二八○二 ○六五七(灣仔區)、二七九六 二八九三(觀塘區)、二三九九 二二○○(旺角區)、二一五八 六四六二(沙田區)和二四一七 六四二九(荃灣區)。
 
2020年5月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