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漁護署公共服務最新安排
***********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今日(五月一日)宣布,該署的公共服務將由下周一(五月四日)起逐步恢復正常運作。

  漁護署位於長沙灣政府合署及荃灣中染大廈海岸公園辦事處的牌照服務及接待櫃位將恢復正常服務,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為市民提供服務。另外,漁護署轄下動物管理中心提供的狗隻接種狂犬病疫苗及申領狗隻牌照服務亦將由下周一起恢復正常運作。其他狂犬病防疫注射及發牌站亦會於下周一起恢復正常服務。

  至於該署轄下早前暫停開放的公共設施,包括香港濕地公園(部分室內設施及遊樂區除外)、八間郊野公園遊客/教育中心、七間香港地質公園遊客中心及瀕危物種資源中心,將於下周一重新開放,但繼續暫停所有學校及公眾活動,直至另行通告。

  郊野公園的所有燒烤地點及露營地點將繼續關閉,直至五月七日(星期四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

  如有查詢,請致電2708 8885與漁護署聯絡。有關該署轄下各公共設施的開放時間,可瀏覽漁護署網頁:www.afcd.gov.hk
 
2020年5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