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保署服務最新安排
*********
  為配合政府宣布將逐步恢復公共服務,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日(四月三十日)表示,環保署的公共服務將於五月四日(星期一)起恢復正常運作,但轄下部分設施會繼續暫停開放,而訪客及教育活動亦繼續暫停。
 
  環保署所有公眾櫃檯服務由五月四日起恢復正常運作,包括分區辦事處的櫃位,以及接收牌照或其他類別申請的櫃位服務。環保署的一般顧客服務熱線(2838 3111)會恢復即時接聽服務,而其他登記計劃的電話查詢服務亦回復正常運作時間。
 
  上述各項服務最新安排的詳情已上載環保署網頁(www.epd.gov.hk)。
 
  環保署設施方面,除船灣已修復堆填區—高爾夫球練習場將於五月四日起重開外,其他設施包括環保園訪客中心、T•PARK[源.區]訪客中心、WEEE•PARK訪客中心、各環境資源中心(即灣仔環境資源中心、粉嶺環境資源中心、龍虎山環境教育中心及流動環境資源中心)、將軍澳已修復堆填區—足球訓練中心,以及醉酒灣已修復堆填區—小輪車場及香港板球中心繼續暫停開放。
 
  各個「綠在區區」會繼續開放收集可回收物,辦事處的櫃位恢復正常運作,但各項訪客及教育活動則繼續暫停,直至另行通告。
 
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4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