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郵政服務安排
******
  香港郵政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宣布,全線郵政局(包括流動郵政局)將於五月四日起回復正常營業時間,同時亦會恢復每日的郵箱收信服務及維持星期一至六的郵件派遞服務。此外,由於香港國際機場客運運作尚未回復正常,機場郵政局的營業時間將會維持星期一至六上午八時至下午四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香港郵政會在全線郵政局採取各種減低社交接觸及預防感染措施,例如為進入郵政局的人士量度體溫、提供消毒搓手液、設置消毒地氈、實施人流管制安排及加強清潔公用設施。

  此外,因應航空公司大幅削減航機班次導致提供的運載力不足,出口郵件服務仍然受到影響。市民可瀏覽香港郵政網站(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whats_new/service_delay_suspension/index.html)的最新公布。

  如有查詢,可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
 
2020年4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