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署公共服務最新安排
***********
  因應政府分階段恢復公共服務的安排,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宣布位於九龍灣總部的註冊及許可證辦事處將於五月四日恢復服務,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十五分。

  機電署會繼續保持高度警覺和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包括在上述辦事處實施人流管理安排,以盡量減低社交接觸和2019冠狀病毒病在社區傳播的風險,申請人的等候時間或會較長。該署鼓勵申請人透過其他方式遞交申請,包括將有關申請表格連同繳款支票郵寄到機電署總部(九龍灣啟成街3號),或於辦公時間內把有關申請表格連同繳款支票投入設於該署總部地下大堂的投遞箱內。該署會盡快處理申請,並以電話或郵遞通知申請人有關申請結果。
 
  「機電‧夢飛翔」展覽館亦將於當日重新開放,惟館內的互動式展品將繼續暫停開放。為避免人多聚集及減少社交接觸,展覽館將實施特別安排,包括限制館內參觀人數、所有參觀人士須佩戴自備的口罩及在進場前接受體溫檢測,以及十二歲以下之小童須由成人陪同入場。
 
  如有查詢,可致電2333 3762與機電署聯絡。
 
2020年4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1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