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獨立審查組及上訴委員會(房屋)恢復正常服務
*********************
  因應政府宣布政府部門會在繼續保持高度警覺和採取所有必要的預防措施下,將於五月四日起逐步恢復正常公共服務時間,運輸及房屋局發言人今日(四月二十九日)表示,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辦公室轄下的獨立審查組(審查組)將由五月四日起恢復正常服務,其位於九龍黃大仙龍翔道龍翔辦公大樓八樓的收件處及一般查詢處會重新開放,分別提供查閱和複印香港房屋委員會樓宇記錄的服務、接收市民提交有關樓宇監管的申請和文件,以及處理市民查詢。

  為減低社交接觸,審查組會限制同一時間接受服務人士的數目。所有進入審查組辦公室的公眾人士均須佩戴口罩和接受體溫檢測,以預防感染。
 
  另外,上訴委員會(房屋)會由五月中起恢復就終止租約提出的上訴聆訊,秘書處將於五月四日開始通知與會各方。
 
2020年4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