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遊戲機中心資助計劃及麻將/天九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今起接受申請
*******************************
  「防疫抗疫基金」下的遊戲機中心資助計劃及麻將/天九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今日(四月二十七日)開始接受申請。兩項資助計劃旨在為業務受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嚴重影響及在《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下被指令關閉的牌照持有人或場所負責人提供即時的財政紓困。

  遊戲機中心資助計劃為每個在《遊戲機中心條例》(第435章)下獲發牌的合資格遊戲機中心營運者、已獲豁免受該條例規管(或已遞交相關豁免申請)的合資格電競場地營運者及已向民政事務總署轄下的牌照事務處(牌照處)登記的合資格互聯網電腦服務中心營運者,提供一次性10萬元資助。麻將/天九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則為每個在《賭博條例》(第148章)下獲簽發麻將/天九牌照的合資格牌照持有人提供一次性10萬元資助。

  合資格的牌照持有人或場所負責人可向牌照處遞交申請。截止申請日期為五月二十七日。牌照處在收到填妥的申請表格及相關文件後,一般可於約兩星期內發放資助。

  兩項資助計劃的申請表格及申請指引可於牌照處網頁(www.hadla.gov.hk)下載或到其辦事處索取,地址為香港北角電氣道183號友邦廣場25樓2503-05室。如欲查詢詳情,請致電2116 5230(遊戲機中心資助計劃)或 2117 2977(麻將/天九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聯絡牌照處,或瀏覽牌照處網頁。 
 
2020年4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