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破獲今年最大宗走私凍肉案件(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四月二十二日)進行反走私行動,在香港國際機場對開海面偵破一宗涉嫌利用快艇及躉船走私的案件,檢獲約一百六十二公噸懷疑走私凍肉,估計市值約六百五十萬元,並拘捕十五人。這是海關今年破獲最大宗的走私凍肉案件。

  海關人員昨日在香港國際機場對開海面發現四艘可疑船隻,包括兩艘快艇及兩艘躉船。正當兩艘快艇準備駛離香港水域時,海關人員立即採取行動,並在兩艘躉船上檢獲該批懷疑走私凍肉。

  行動中,海關拘捕十五名懷疑涉案男子,年齡介乎二十三至六十五歲。

  案件仍在調查中。

  走私屬嚴重罪行,根據《進出口條例》,任何人輸入或輸出未列艙單貨物,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二百萬元及監禁七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走私活動。
 
2020年4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1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四月二十二日)進行反走私行動,在香港國際機場對開海面偵破一宗涉嫌利用快艇及躉船走私的案件,檢獲約一百六十二公噸懷疑走私凍肉,估計市值約六百五十萬元,並拘捕十五人。這是海關今年破獲最大宗的走私凍肉案件。圖示部分檢獲的懷疑走私凍肉。
香港海關昨日(四月二十二日)進行反走私行動,在香港國際機場對開海面偵破一宗涉嫌利用快艇及躉船走私的案件,檢獲約一百六十二公噸懷疑走私凍肉,估計市值約六百五十萬元,並拘捕十五人。這是海關今年破獲最大宗的走私凍肉案件。圖示其中一艘懷疑涉案的躉船。
香港海關昨日(四月二十二日)進行反走私行動,在香港國際機場對開海面偵破一宗涉嫌利用快艇及躉船走私的案件,檢獲約一百六十二公噸懷疑走私凍肉,估計市值約六百五十萬元,並拘捕十五人。這是海關今年破獲最大宗的走私凍肉案件。圖示部分在其中一艘躉船上檢獲的懷疑走私凍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