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小一統一派位結果將於六月上旬郵遞予家長
*******************
  教育局發言人今日(四月二十三日)表示,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發展,為盡量減少社交接觸以阻止病毒在社區擴散,本年度的小一統一派位結果會透過郵遞方式通知家長,家長無須親身前往「統一派位中心」領取派位結果。
 
  發言人說:「教育局會於六月三日至四日將印有統一派位結果的《小一註冊證》,透過香港郵政的『本地郵政速遞』以上門形式派遞給家長。如香港郵政人員派遞時無人收件,會留下《領取郵件通知卡》,以便家長於下一個工作天下午或之後到指定的郵政局領取上述郵件。倘若家長在六月五日仍未收到《小一註冊證》或由香港郵政發出的《領取郵件通知卡》,家長可於六月六日至七日到指定的『領取中心』取回《小一註冊證》。教育局會於四月二十四日致函家長,通知有關安排的詳情。 」
 
  發言人提醒家長留意教育局最新的新聞公報及教育局小一入學統籌辦法網頁的信息(網頁路徑:教育局網頁(www.edb.gov.hk)> 教育制度及政策 > 小學及中學教育 > 學位分配 > 小一入學統籌辦法),以查閱有關公布統一派位結果及辦理註冊手續的最新安排。
 
  有關小一入學統籌辦法的查詢,家長可使用教育局的二十四小時自動電話查詢服務(電話:2891 0088),聽取有關資料。家長如有進一步查詢,可與教育局學位分配組(小一入學)聯絡(電話:2832 7700及2832 7740)。
 
2020年4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