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離任聲明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今日(四月二十二日)就其離任發表以下聲明:

  我一九七九年加入香港政府,其後在香港金融管理局和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出任不同崗位至二零一二年年底,二零一四年一月加入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為副局長,並在二零一七年七月一日開始擔任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四十年以來一直有機會服務市民,是我最感光榮的事。萬事都有定期,而我在年屆七十之齡離任,是難忘的里程碑。

  我能夠在任內推動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的不同政策發展,有賴行政長官、財政司司長、問責團隊同僚、金融監管機構、公務員同事,特別是我在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的隊友,以及立法會和市場許多人士的支持和幫助。

  行政長官已選擇我的替任人選,我祝Chris(許正宇)一切順利,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帶來新氣象,我相信局內的同事會同樣地支持他的工作。



2020年4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2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