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護署延長關閉郊野公園燒烤地點及露營地點至五月七日
*************************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宣布,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為減少公眾社交接觸,郊野公園的所有燒烤地點及露營地點將繼續關閉,直至五月七日(星期四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
   
  現時漁護署轄下共有163個燒烤地點及41個露營地點,均已於三月二十八日下午六時起全部關閉至四月二十三日。因應現時疫情最新情況,署方決定繼續延長關閉上述設施至五月七日。該等地點的詳細資料可參閱漁護署網站(www.afcd.gov.hk)。在以上設施關閉期間,任何人均不得在郊野公園進行燒烤及露營活動。署方會加派人員在相關地點巡邏,違規人士可被檢控。在過去兩星期,漁護署共向34名涉及在郊野公園進行與燒烤或露營有關的違規活動人士採取執法行動。
   
  漁護署會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的發展並適時檢視以上安排。如有查詢,請致電1823。公眾亦可於署方「郊野樂行」專頁(www.hiking.gov.hk)瀏覽郊野公園設施的最新情況。
   
  漁護署提醒郊遊人士,應保持個人及環境衞生,保持合適的社交距離,妥善處理使用過的口罩及垃圾,並且「自己垃圾 自己帶走」。



2020年4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