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屋宇署四月二十日起調整櫃位服務安排
*****************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的最新情況及根據過去三星期的經驗,屋宇署今日(四月十八日)宣布,由星期一(四月二十日)起,該署位於香港太古城太古灣道14號七樓的拓展部辦事處的收發處的辦公時間將調整至星期一、三、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供業界呈交有關新建築工程的法定申請及相關文件和表格,並取回已獲處理的圖則及相關文件。
 
  屋宇署會繼續為市民提供三月二十二日的新聞公報列出的緊急、必要及有限度服務。
 
  市民如有緊急舉報,請致電1823。如有一般查詢或舉報,亦可致電1823或透過電郵(enquiry@bd.gov.hk)、電子舉報表格(eform.one.gov.hk/form/bd0001/tc/)、傳真(2537 4992)、郵遞通知屋宇署(九龍油麻地海庭道11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北座)。此外,亦可透過receipt@bd.gov.hk向該署提交電子資料。
 
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2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