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委會調整公共服務安排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為減低社交接觸,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今日(四月十七日)宣布由四月二十日(星期一)起的工作日實施以下的公共服務安排,直至另行通告:
   
  • 所有公共屋邨管理處逢星期一、星期三及星期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開放,提供有限度的一般屋邨管理服務,以及處理已預約的個案。居民如在開放時間以外有任何查詢,可致電管理處提供的聯絡電話,職員會盡量提供協助。至於管理處內的收款處,將會暫停開放,租戶可透過其他千多個地點,例如指定的便利店及超級市場,或繳費靈繳交租金,詳情請瀏覽此網址:www.housingauthority.gov.hk/tc/public-housing/rent-related-matters/rent-payment-methods/index.html
   
  • 以下資助房屋辦事處將逢星期一、星期三及星期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提供有限度服務:
   -樂富客戶服務中心的白表居屋第二市場計劃小組;
   -黃大仙龍翔辦公大樓的居屋第二市場計劃小組;及
   -黃大仙龍翔辦公大樓的置業資助貸款小組; 
   
  • 樂富客戶服務中心的居者有其屋計劃銷售小組及觀塘的綠表置居計劃銷售小組繼續只開放予已預約的申請者;
   
  • 樂富客戶服務中心公屋申請辦事處逢星期一、星期三及星期五上午八時至下午四時開放,提供有限度服務,處理一般公屋申請事宜;
   
  • 清拆安置辦事處、重建組分區(白田及美東)辦事處逢星期一、星期三及星期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開放,提供有限度服務,處理有關清拆安置或重建的個案;及
 
  • 位於房委會總部地下的收納處將會維持有限度服務,逢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至四時開放,處理租金以外的收納款項服務(包括處理資助房屋單位業主繳付補價,以便有關業主完成單位的買賣手續)。
   
  此外,鑑於上述特別工作安排,公眾人士向房委會提出的查詢、要求或投訴可能未能及時回應。查詢請致電房委會熱線2712 2712。



2020年4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