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零售業資助計劃」四月十二日截止申請
******************
  政府在第一輪「防疫抗疫基金」下設立的「零售業資助計劃」將於四月十二日(星期日)截止申請,有意申請資助的零售商戶應於限期前到計劃的網上申請系統(網址為retailsubsidy.gov.hk)遞交網上申請及相關證明交件。

  計劃涵蓋向一般大眾銷售實體貨物,供個人或家庭消費或使用的商戶,而在轉售過程中,貨物並無涉及加工改造。計劃於三月二十三日起接受申請,截至今日(四月九日)上午八時,已收到逾七萬九千宗申請。

  申請的審批工作已於申請期內同步展開,獲批資助的商戶今日起會陸續收到經銀行過賬的資助。所有申請審批工作預計可於五月內完成。

  如對計劃詳情及申請手續有任何疑問,可致電計劃的電話熱線(1836 111)或電郵至enquiry@retailsubsidy.hk查詢。
 
2020年4月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5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