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加強化驗室監測計劃」2019冠狀病毒檢測上門收取樣本速遞服務將擴展
**********************************
  衞生署今日(四月八日)公布,數碼港創業學會旗下兩間初創企業GoGo Tech Limited(GOGOVAN)和HK PICK-UP LIMITED(Pickupp)(服務供應商)因應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的「加強化驗室監測計劃」下提供的2019冠狀病毒檢測上門收取樣本速遞服務將會擴展。
 
  由四月十四日起,服務供應商會為私家醫生在計劃下安排接受2019冠狀病毒檢測的病人提供上門收取樣本速遞服務。
 
  衞生防護中心會發信予私家醫生,提供上門收取樣本速遞服務的相關安排詳情。
 
  私家醫生安排接受2019冠狀病毒檢測的病人可自由選擇直接與服務供應商聯絡和付費。服務供應商在接獲服務要求後,會到該人士提供的地址(離島及偏遠地點除外,詳情請瀏覽相關網頁)收取樣本瓶,並送到衞生署轄下13間指定診所或公共衞生化驗服務處。服務供應商將直接與個別人士聯絡,並收取服務費100元。
 
  兩間初創企業服務登記及查詢的詳情如下:
 
  GOGOVAN Pickupp
服務登記 www.gogovan.com.hk/covid-19-testing/ hk.pickupp.io/zh/blog/COVID-19-sample
一般查詢 5681 4989 (熱線) hk@pickupp.io
 
  有關服務詳情,可瀏覽數碼港創業學會網頁:www.csaa.com.hk/blog/door-to-door-specimen-collection-service-new
   
  衞生署亦提醒市民,署方轄下13間指定診所,於復活節假期期間仍然於上午九時至上午十一時開放,私家醫生安排接受2019冠狀病毒檢測的病人、根據《外國地區到港人士強制檢疫規例》(第599E章)強制家居檢疫的人士、以及抵港前14日內曾到內地湖北省並從陸路口岸(即深圳灣口岸及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來港而強制家居檢疫的人士,可於上述時間安排提交其深喉唾液樣本。
 
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5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