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會議支持政府推出進一步紓緩措施
*****************
下稿代行政會議秘書處發出:
 
  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今日(四月八日)發表以下聲明:
 
  政府宣布一系列措施,支援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的市民和企業。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支持政府大膽並迅速地提出多項措施,果斷回應疫情為香港經濟帶來的挑戰。

  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表示政府宣布的措施涵蓋範圍廣泛,力度之大前所未見,當中包括為各行業商戶提供的支援,保存現職僱員工作的計劃,以及減輕市民財政負擔的措施,相信能有助紓緩疫情帶來的經濟影響,並為其後的經濟復蘇鋪路。

  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並表示雖然香港目前正面對嚴峻挑戰,但只要各界和政府能同心協力,定必能渡過難關。為支持行政長官及其團隊主動減薪的決定,並鼓勵社會各界與市民共渡時艱,行政會議全體非官守議員繼在今年三月向慈善團體捐出一個月酬金後,將響應行政長官及其團隊調減酬金百分之十,為期一年。
 
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12分
即日新聞